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处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5-11-27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信仰、践行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20151031-111日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全处人员赴广东韶关及南雄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了北伐战争纪念馆、南雄梅关古道、毛泽东三到南雄革命遗址并到革命老区进行采风。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察看革命先辈遗留下来的珍贵文物、历史图片等资料,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通过接受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大历史时期的革命教育,深刻了解新中国的发展进程。在采风过程中,团员们在耳闻目睹革命老区旧貌换新颜的同时,也深刻感受了苏区精神,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时期坚持和发展群众路线的时代背景、主题内容、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重温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优良传统,并深深感受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团员们表示要把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的顽强作风、服从纪律的崇高品格、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与现实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经受一切考验、战胜一切困难。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