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6-29 点击次数:0

         2017628日,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校团委、生态观测站接待了来自香港玛利诺中学的师生一行44人。这是继421日香港荃湾官立高中90名师生访问以来,我校接待的第二批香港“同行万里”交流团。本次交流在西园校区的“红楼5语”进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李应洪副处长主持交流会的开场并致欢迎词。校团委殷丹副书记介绍了我校概况,并组织学生代表展示我校学生的社团活动。其中,“绿源”环保协会是介绍的重点和亮点。

                    

                    

    交流中,香港玛利诺中学的领队郭老师和两名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相关介绍和发言。双方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学生用明信片写下自己的鼓励寄语,赠送给来自香港的弟弟妹妹们。随后,根据交流的主题,交流团还重点参观了我校的生态观测站。吴腾飞老师做了专业、细致的现场讲解。最后,全体人员和交流团在我校图书馆前坪合影留念。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629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