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组建第五届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代表团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29 点击次数:0

 628日上午,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团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在崇德楼11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校团委书记李凯出席会议,12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629100206

 会上,范群介绍了本次交流活动的总体情况,对我校学生代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满怀爱国情感,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充满责任感,作为中国大学生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代表,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三是要有团结协作精神,充分发挥才干,圆满完成出访任务,给当地留下深刻印象;四是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李应洪副处长结合上一届活动组织经验,对队员进行了培训,强调了七项需要严格遵守的纪律,提出了文明出行的具体要求及出行前需做的必要准备,说明了关于出国出行的特殊性及突发事件处理的相关事项。代表团团长李凯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行程安排,并对团队成员进行了分组分工。12名青年学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踊跃的交流。微信图片_20180629100319

 据悉,第五届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即将于726日—84日在俄罗斯萨马拉州举行。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团委等部门通过推荐、面试、考察等程序,从我校选拔了12名优秀青年学生组成了代表团。此次见面暨培训会不仅加强了我校代表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加为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前期准备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629100450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