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赴韩学生行前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02 点击次数:0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8628日上午83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对20189月赴韩国釜山外国语大学和顺天乡大学学习的九名学生进行了行前培训。

行前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方面:

1. 思想: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2. 学习:校内制度包括《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本科国际交流生学分认定及课程考核实施办法》;在韩期间包括课程选择、提升韩语水平的方法、插班生注意事项等。

3. 生活:住宿、就餐、交通、存款、兼职、学费缴纳、手机购买、药品购买等。

4. 安全保障: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杨竹天老师给学生详细地介绍了韩国的国家情况、文化习俗和禁忌、宗教信仰方面的知识。同时,她还告诫学生应当正确面对学业压力、社交压力并掌握应对原则,熟悉在外独立生活的实用技能。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杨竹天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培训结束后,学生普遍反映收获颇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