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14 点击次数:0

2018年11月14日星期三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并进行了“社会主义有点潮”集中观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范群带着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教育改革看,教育事业中国特色更加鲜明。范群从我处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我处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如何将教育国际化和学校的国际化教育做好,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李应洪就明确新、高、实的工作要求,“转时态”、“转语态”、“转状态”的工作方法与大家一起惊醒了热烈讨论,各位党员也纷纷就我处工作特点、难点,青年教师科研、教学、福利等方面的现状和困难进行了讨论。

随后支部集中学习收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并与节目互动,开展了抢答活动,跟随节目中的“新思想从哪里来”“新思想新在哪”“新思想带来什么新变化”“新思想告诉我们怎么干”“新思想带我们到哪里去”重大理论话题,深入学习巩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渊源、科学体系、实践要求。

此次集中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生动并结合具体部门具体工作,所有党员收获颇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