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子方案工作任务布置协调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6-11 点击次数:0

2019年6月10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了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子方案工作任务布置协调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主持,学校党校办、党委宣传部、团委、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和旅游学院11个相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协调会,学校分管外事副校长严曙光出席。

 

 

 

本届青年论坛参加人数共计340人,为期12天,全省共计5个分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分营负责接待两国青年代表68人。按照省委外事办要求,在启动仪式后,由学校制定、省教育厅统筹协调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多形式青年交流主题活动校内活动结東后,两国青年代表统一到长沙市、株洲市、湘潭市进行湖南省情体验活动,最后在长沙市举行闭幕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范群介绍了活动背景历史和现实意义以及省委外事办的重要会议精神;李应洪就本校子方案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将论坛的日程安排,我校分营的活动安排及各相关部门/单位的职责做了明确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协调会上分别从活动节目、人员组织、假期食宿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各部门/单位意见建议后,严曙光指出,此次青年论坛作为今年学校承办的重大外事活动,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完成任务;进一步细化方案,各司其事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

最后会议一致同意于下周一(6月17日)将各自负责的工作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