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赴韩国江原大学学生行前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6-18 点击次数:0

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办法》,2019617日中午12:3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对20196月赴韩国江原大学短期留学项目的学生开展行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汉语项目负责人杨竹天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范群,科长段卓贤、梁红、杨琦瑜以及三十位即将赴江原大学学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行前培训。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介绍了中韩两国历史发展,江原大学与我校的合作背景,学校的交换生项目的特点和流程。他强调了出国交流的学生在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方面的重要性。段卓贤总结了历届交换生项目的特点,提出交换生在思想政治,纪律法规,学习和生活反面的要求。最后,杨竹天详细为学生在韩学习中在文化、礼仪、宗教、生活等方面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指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