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中俄“两河流域”第六届青年论坛候选人面试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6-26 点击次数:0

625日下午300,我校参加第六届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活动的人员选拔在学校行政楼(崇德楼)四楼三会议室举行。面试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主持此次面试工作。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殷丹、学生工作部袁红梅老师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段卓贤老师、杨竹天老师。

说明: 1

根据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请派员参加中俄“两河流域”第六届青年论坛相关工作的函》要求,参加第六届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的各高校须在626日前提交参加论坛的学生名单。经相关学院选拔推荐,参加面试的学生共计42人,其中男生17名,女生25名。我校可选拔参加论坛的人员数为11人,且要求男女比例接近1:1

李应洪综述了中俄“两河流域”青年论坛的由来及开展情况,袁红梅老师宣读了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相关文件,段卓贤宣布了面试要求。面试由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现场提问三个环节组成,有语言要求的选手须用英语或俄语进行自我介绍,音乐学院的选手必须展示才艺,其他选手可自行决定展示才艺。

说明: 2

整个面试工作在紧张有序中进行,既严肃又不失诙谐,既紧张又充满温馨。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尽情展示各自的才华。殷丹代表评委老师作了勉励致辞,李应洪做了总结发言。

说明: 3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