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圆满完成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科特迪瓦代表团接待工作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09 点击次数:0
    2019年6月26日至30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长沙举办, 53个非洲国家代表团相聚美丽“星城”。根据组委会和湖南省教育厅安排,我校与湖南师大、长沙理工、湖南工业职院一起接待参会的科特迪瓦代表团。

科特迪瓦代表团72人,是人数最多的主宾国之一,更有外交部长、商业、工业和中小企业促进部部长、手工艺部部长和驻华大使四位部长级嘉宾,学校主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副校长严曙光陪同省教育厅徐伟委员亲赴机场接待。除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之外,学校还根据教育厅要求从外国语学院法语系派出阳芬老师及王阳、赵有为、钟欣茗、黄瑶、刘扬五位学生志愿者以及两位司机。在一周时间内,工作人员均圆满地完成了博览会的部长一对一服务、会场翻译及吃住行全方位接待,并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对口服务和出色的专业能力获得非洲嘉宾的好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