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8下半年Ernst Mach Grant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7-06 点击次数:0

根据我校与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所达成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意向,该联盟将为我校在职人员提供赴奥地利访学研修机会,并给予奖学金支持。2018 下半年Ernst Mach Grant奖学金申请现已开始,具体条件等详情见附件一,网上申请将于201810124点截止。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我校在编教师先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备案、审核,审核合格后再登录www.scholarships.at按要求进行申请。申请相关情况如下:

一、申请人要求:博士生、博士后

申请人研究领域: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人类医学、健康学、农学、社会学、人文学、艺术

三、奖学金种类:学期奖学金、年度奖学金、科研奖学金

四、赞助机构:奥地利教育、科学与研究国际合作中心(OeAD-GmbH

五、资助时长:1-9个月(博士生:1-9个月;博士后:1-6个月)

六、奖学金发放:

1.月奖学金数额

博士生:1050欧元

博士后:1150 欧元

2.住宿和保险

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去奥地利交流中心宿舍管理处预定公寓或宿舍。住宿费用如下:

月租金:220-480欧元月管理费:18欧元

奖学金获得者在奥地利访学期间需要购买医疗保险。

3. 奖学金获得者免学费。

4.来自发展中国家的非欧洲国家学生最高可获得交通补贴1000欧元。

七、我校申请截止日期:2018915

八、网申入口:https://www.scholarships.at/login/login.aspx?DataFormID=1477

九、网申所需材料:

①两封在读大学教授的推荐信;

②奥地利大学教授同意作为申请人导师的书面证明;

③护照扫描件;

④毕业证书扫描件及其英文或德文翻译件;

⑤就读大学同意申请的书面证明(英文版);

⑥所研究项目的完整描述(2-4页)。

 

附件:附件一.pdf

 

 

 

附件一.pdf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