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出访
王汉青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21 点击次数:0
     应日本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Ryozo Ooka教授邀请,王汉青同志计划于2021620日至916日前往日本针对“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方面进行研修,为期89天。此次研修的主要目的在于借鉴Ooka教授在该领域的方法与经验,同时充分利用东京大学生产技术研究所的研究条件,建立建筑节能中气载污染扩散仿真模型和数学模型及其适用边界。经费预算为5.5万元,从留学基金委面上项目支出。

本次出访的大致日程安排为:2020620日从长沙出发,当日抵达日本东京,2020916日从日本东京返回中国。

    本次出访的预计往返航线为:长沙东京(MU6404),东京长沙(CZ8416)。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公示名单如下:

人员姓名

性别

工作部门

职称、职务

王汉青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教授、学校党委书记

 

 

 

特此公示!

 

                               二零二一年四月一十七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