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与我校进行项目洽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02 点击次数:0

2017年3月27日下午18:30,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华南区负责人李嘉莹三人代表团访问我校,在生科楼002举行项目宣讲。主要内容为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以及全美最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威斯康星麦迪逊分校(UW-Madison)。三所公立名校进行一学期或暑期的访问学习。

1.jpg

328日上午9:30,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范群处长,李应洪副处长,国际交流科科长段卓贤接待代表团,并陪同代表团访问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张沉香院长,李志奇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与会人员在分析我校英语专业学生出国交换现状、学生总体需求意向的基础上,共同探讨和量身定做适合该专业学生的高性价比短期访学方案,并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工作将马上开展。

2.jpg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