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法国、菲律宾等国代表团来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9-19 点击次数:0

2018年 9月17日上午8:40,法国、菲律宾等国代表团20日来访我校的工作部署会议在崇德楼11楼国际交流会议室(1112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范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国际学院副院长张敬、国际学院教师程含林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主持。

 
 
    会上,范群首先介绍了菲律宾卡洛奥坎市代表团来访的活动安排,与对接部门国际学院共同讨论并确认双方负责的事宜,针对安排不完善之处,提出相应建议。双方达成一致后,国际学院代表返回学院,落实相关工作。

随后,范群针对法国驻武汉总领事代表团来访,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要求各相关人员落实具体工作安排。

据悉,法国驻武汉总领事代表团将于20日上午8:30-10:30访问我校,会见我校领导并将与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教师、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菲律宾卡洛奥坎市代表团将于20日下午14:00-15:45访问我校,与我校领导、国际学院负责人会面,交流我校与卡洛奥坎市的教育合作设想。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旨在落实两个代表团来访的具体工作安排,保障访问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