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加强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1-21 点击次数: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加强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会议

 

1120上午,关于加强我校国际学生日常管理的专项工作会议在崇德楼11楼国际交流会议室(1112室)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向各学院通报近期我校国际学生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不良事件并要求相关学院对国际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进行相应整改。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应洪、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党总支副书记陈幸福、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洪梅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范群首先就近期在专家接待中心发现国际学生留宿本校中国籍女学生、有学生在专家接待中心张贴小字报以及部分国际学生在三楼举办晚会等事件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并指出某些行为已引起在该楼住宿的外籍文教专家投诉,有损学校形象。李应洪指出暂住在专家接待中心的部分国际学生存在不遵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专家接待中心管理制度》的现象,加上相关设施目前尚未安装到位,要求国际学院强化对国际学生的校纪校规教育。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向各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对国际学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进行趋同管理,对违纪违规的国际学生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定同等处理,对涉事本校学生由所在学院报学校学工部进行处理,国际学院、旅游学院参会领导表示会按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强调要加强并落实国际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1月20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