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子项目答辩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3-12-26 点击次数:0

 

1225日上午08:30,学校在崇德楼四楼二会议室召开2023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答辩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闫文德出席,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主持。

范群首先介绍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创新子项目基本信息、前期工作、相关政策调整以及答辩初步安排等情况,随后项目材料写作组组长、生科院副院长雷丕锋进行了答辩PPT路演,与会专家依次就选题的契合性、政策的匹配性、以及如何站在全省的高度聚焦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聚焦科技引领、乡村振兴、人才强省建设提出了意见,并就PPT的设计制作、文字表述等提出了建议。


 

闫文德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项目申报工作组、材料写作组的辛勤努力,指出答辩PPT的内容和制作要进一步梳理和优化,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凸显湖南和学校特色、优势,并在后期加强与教育主管部门的沟通。

学校生科院院长项文化、经济学院院长朱玉林、环境学院院长王平、林学院副院长王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材料学院张林、计信学院黄昕、林学院张赛阳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