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4年寒假高水平国际研修交流项目行前说明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1-19 点击次数:0

2024 1 19 日上午,受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邀请,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科长段卓贤参加了2024年寒假高水平国际研修交流项目行前说明会。该项目由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为期40天(2024118-327日),其间有一周时间在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开展。

 


 

本次说明会是为我校罗立文、罗宇希两位参加项目的研究生而设的专场。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美丽、项目部副主任鲁文、项目部项目主管易双文参加了会议。会议中,鲁文首先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该研修项目,以及关于项目参加者的安全、学习、总结等行前安排。两位同学对协会和学校表达了感谢,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研修计划。段卓贤对文化差异、外语准备等方面做了补充。

最后,李应洪对湖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引入、主办该项目表达了感谢,强调项目相关的安全和纪律、素质提升、研修要点,并对行前准备各方面全面深入地进行了补充。李美丽总结概述了项目特点和宗旨、研修态度及方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