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班戈大学教师举行科研合作座谈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4-03-13 点击次数:0
 

311日上午,我校与英国班戈大学教师科研合作座谈会在崇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包括我校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暨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专家刘曙光、科学研究院副处长王永红、林学院、水土保持学院副院长孙华,土木工程学院、班戈学院等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班戈大学林业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Andy Smith教授、Tim Pagella博士和Marielle Smith博士。会议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侯茂章教授主持。


          

 

首先,侯茂章对班戈大学教师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双方多年来的友好合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长远科研合作存在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Andy Smith、刘曙光等就双方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特别是青年教师加入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谈中,双方同意充分发挥两校联合研究中心的作用,建立科研合作机制,成立指导委员会,并就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论文发表、研究生培养、教师互访等方面合作达成了一些共识。同时,双方就加强人员联系沟通、合作项目信息分享等作出了安排,以推动落实科研合作。经过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科研合作,并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取得了丰富成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