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我校2017年参加湖南省访日代表团名单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06 点击次数:0

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

    根据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关于组派我省大学生代表团访日的通知》,为增进中日两国青少年间的相互理解和友好关系,应日本日中友好会馆邀请,安排我校选派1名日语教师和6名旅游专业学生参加我省大学生代表团一行29人于1025日至111日赴日本进行友好访问。

    经过学院推荐选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查、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我校上报的师生名单进行严格审核,最后决定以下人员参加湖南省访日代表团,现予以公布。请各相关学院及入选人员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出行前的准备工作及出国期间的工作、学习安排。

    带队日语老师:张静懿

    旅游专业学生:沙子凯、罗翊祯、岳智慧、荆伟婕、文宏坤、岳丽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796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