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部学习传达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3 点击次数:0

3月15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崇德楼1112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范群给全处干部群众讲授了一堂“认清新形势、聚焦新目标、实施新战略,奋力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的党课。

   

范群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在重点解读党大会的鲜明主题后,范群从第七届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学校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学校今后发展的战略定位、为实现战略目标需要采取的主要措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新征程”等五个板块详细解读了党代会的精神和要求,使大家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有了直观感受。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在如何贯彻学校党委“三四五”发展战略、“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创一流 ”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