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应洪带队赴南华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5 点击次数:0

 

2021年3月23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应洪副处长带队前往南华大学调研学习。 

 

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袁春阳接待了李应洪一行,会议在南华大学国际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接待的还有国际学院院长李玉琼教授、副院长屈顺林教授。袁春阳首先对我校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了南华大学十三五期间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李玉琼介绍了国际学院的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的情况。李应洪代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国际学院表示感谢,并就此次来访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宾主双方就对外交流项目学生管理、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人才项目经验学习、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双方就如何申请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项目进行了交流。

 

南华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事务科、项目管理科及国际学院教务科、学生管理科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