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到班戈学院、国际学院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01 点击次数:0

3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到班戈学院、国际学院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随行。班戈学院、国际学院班子成员和职工代表参加座谈。

班戈学院、国际学院院长邓天文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仇晓副校长前来指导工作,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先后向仇怡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随后两院班子成员张敬、曾文就主要问题做了具体报告,汤慧芳、熊良文作代表行政管理人员分别进行了补充。

接下来,邓天文就国际学院的转型发展、来华留学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班戈学院如何做大做强、如何与班戈大学缓和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阐释。

 

在多方面听取汇报之后,仇怡首先肯定了两院班子团结、认真的工作作风并强调学校党委对国际合作交流非常重视,要求“国际教育成为学校新的增长点”。仇怡指出:在省内其他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迎头赶上的形势下班戈学院要保持优势,深化底蕴;两院要加强与相关学院的学术交流,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要秉承合作共赢理念,与其他部门共同把国际教育做强做好。仇怡还在持续做好对外交流大宣传、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方面对学院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