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国际学院开展来华留学工作商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4-01 点击次数:0

3月30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李应洪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袁光明前往国际学院就泰国来华留学生教育项目进行专题商讨。国际学院院长邓天文、总支书记李志、副院长张敬及学院项目办、教务办相关人员参加。

此次工作会旨在推进2019年11月我校与泰国兰实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相关事项。袁光明首先介绍了项目动议的背景及现阶段与兰实大学的合作进展,之后范群从国家政策支持、学科评估实际需要、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及2021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等方面强调了推进重点学科成建制来华留学学历教育项目的重要性。邓天文也详细介绍了学校来华留学的各项支持政策。接下来,三方就兰实大学来华留学项目的办学专业、学历层次、生源构成、录取标准、汉语言要求、奖学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兰实大学材料科学专业在籍学生开展“2+2”联合培养(境外办学)的可能性进行了论证。

 

会议商定由国际学院先拿出不同语言学历教育的办班模式及相关要求,然后材料学院就办学专业、办学层次与泰方进行前期接洽,再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学校予以推进两校互访和协议拟定工作。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