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13 点击次数:0
 511日下午,学校2021年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出席并作讲话

此次专项工作会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中国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状况调查”的通知》(教外综司【2021439号)文件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首先向到会人员介绍了文件的政策背景和调研活动的主要目的,随后李应洪就20202021年调查表的主要板块、一级指标和观测点进行了重点解读。在答疑阶段之后,仇怡做了总结,强调调查工作涉及部门多、时间跨度长,要求各部门、单位之间紧密配合、按时完成,仇怡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如实、准确填报表格的同时,注重数据安全,并通过此次调查为学校内涵发展、学科建设提供重要的借鉴。

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人事处、财务处、班戈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