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到食品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20 点击次数:0
     51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李应洪、杨琦瑜前往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国际交流工作。

食品学院院长林亲录、党总支书记李婷、副书记潘晓杰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付湘晋教授、粮食工程系吴伟教授参加座谈。

范群首先对食品学院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农业和食品学院开展“食品与健康国际夏季研讨会”交流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积极支持学校重点学科与世界一流高校开展实质性教育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

    林亲录详细介绍了学院与澳方合作的来龙去脉以及学院举办该项目的目的。接下来,李应洪就双方草拟的合作协议进行了逐条解读,并就协议中项目涉及具体日程安排、法律主体、费用结算、知识产权等事项向学院征询,学院也提出希望学校给予资金支持的诉求。双方就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期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协议的签署、执行及监管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食品学院参会人员及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农业和食品学院建立了微信工作群予以跟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