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来校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24 点击次数:0
  52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处黄月华处长及杨欣老师一行二人来我处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李应洪、杨琦瑜参加调研座谈
  黄月华首先介绍了学校目前对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意愿和拟合作的国外大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在机构申报流程、核心环节和关键问题等方面与我校充分交流学习。

  范群详细介绍了我校2009-2013年间与主要合作国外院校的交流情况以及班戈学院的申报由来,并就机构申报的法律管辖、政府政策、章程协议、党建工作、财务安排、学生招生、学籍学位和协议谈判等方面给予详细答复,并对长沙理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的组织、协调和专业选择提供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还就境外合作办学交换了意见。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