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次数:0
    2021624日上午,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经报机关二党委批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崇德楼1112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范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范群从立足本源,带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眼效果,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注重实效,树立党史学习教育鲜明导向”三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支部工作述职,并着重介绍了支部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果。

        在党员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环节,范群同志从“在学史明理上下真功”、“在学史增信上求实效”、“在学史崇德上严要求”、“在学史力行上用真情”谈了自己的体会;支部纪律委员李应洪同志以“太行精神”、“塞罕坝精神”为切入点,交流了自己对党史教育向历史寻经验、求真理、谋发展、探未来的感悟;支部组织委员杨琦瑜从党史教育对实践工作的指导意义入手,结合自己本职工作,交流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做好服务员、宣传员、指导员的体会。其他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事实在时刻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学党史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岗位练本领、践初心、强思考、提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范群同志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每位同志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组织生活会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讨论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622日在新湖南刊发的专题文章“从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