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埋头干活 抬头看天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09 点击次数:0

——学校召开中俄“两河流域”第七届青年论坛工作推进会

108日下午,学校在崇德楼四楼召开中俄“两河流域”第七届青年论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出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首先介绍了中俄“长江——伏尔加河”区域合作机制及青年论坛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历届参与和承办活动的情况。

接下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应洪根据湖南省委外事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对第七届论坛活动的工作指示对论坛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并作了详细分工,到会领导就各自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意见交流。

在总结讲话中,仇怡要求各单位紧密协作,举全校之力圆满完成省委交办的工作。仇怡指出,外交无小事,我校团员在论坛中的一举一动都代表了中国形象。仇怡要求相关部门以“又红又专”的标准挑选优秀团员,设计策划体现湖湘特色的闭幕式节目,并以论坛为契机加大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参与国家级对外人文交流活动力度。学校要精心组织论坛活动的宣传和推介,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校团委、信息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