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项目说明会及现场面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0-29 点击次数:0
  1028日晚上7:30,我校合作院校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Helen Xiao在博文楼商学院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项目说明会,并在说明会后对报名参加现场面试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现场面试。

本次项目说明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杨琦瑜老师、王丰华老师以及商学院ACCA主任敬文举老师全程参与了此次说明会。前来参加说明会的有相关学科和专业的一百多名学生。通过项目介绍,同学们对悉尼新威尔士大学及3+1+X及硕士直升项目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会中的互动抢答和答疑环节也颇为活跃。部分同学现场报名参加会后的面试,争取录取机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