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韩国信韩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02 点击次数:0

2021122日下午,韩国信韩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张晓伟、陈华,湖南地区项目主管曹茜等一行5人就开展校际合作事宜到访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范群,杨竹天与来宾见面并开展了合作会谈。双方首先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随后在对等互派学历交换生、我校本科学生到对方插班学习、韩方博士生来华学习、校际师资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其间范群与韩大学经营大学院院长兼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申耿焕教授、校国际交流委员金永吉教授、校国际交流处中国事务主管唐志远先生进行了视频会谈,双方同意在签署校级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再就具体项目签署实施协议。


附注:信韩大学位于韩国京畿道,距首尔半小时车程。该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可的韩国学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