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23 点击次数:0
   20211222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集中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支部书记范群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办、纪委办、监察员办根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文件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通知并对下午的学习安排进行说明,要求全处室干部群众提高政治站位,上下齐心,防范廉政风险,推动清廉单位、清廉校园建设。在第一环节,范群领学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文件,并结合部门工作特点从八个方面予以一一解读。随后,范群向全处通报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在本部门的实施情况,并与支部纪检委员李应洪同志一起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职权目录、廉政风险点及其表现形式、防控措施及实施期限、负责人及直接责任人等要点予以说明、广泛征求建议并形成最终方案,范群要求全处上下严格执行学校党委决定认真履职、落实各项廉政防控措施。

   其后,李应洪同志结合学校要求以守纪律 讲规矩,落实两个责任,深化廉政建设为主题,从立政之道、立业之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两个责任等方面给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后大家结合所学进行了热烈交流,表示继1028日支部开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后,对党风党纪、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