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曾凡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12-30 点击次数:0
    1230日,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曾凡平教授一行7人专程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教授出席见面会。
   两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随后,王忠伟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欢迎广西财经学院的领导专家来校指导。曾凡平介绍了调研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人员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行政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师资选聘、财务管理、资金运行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就来宾的问题,我校参会人员结合班戈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以及教育部机构评估的经验向对方拟申报的广财-德布勒森联合学院提出了诸多建议和解答。通过交流,双方都获益良多。随后,来宾前往班戈学院进行现场考察。

   广西财经学院发展规划与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汤鸿、国际交流处处长傅齐、信息与统计学院院长蒋曹清、副院长喻光继、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秋霞、外事科科长马静以及我校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处长李雄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班戈学院副院长侯茂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出入境管理科科长杨琦瑜、班戈学院行政秘书汤慧芳参加调研会。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