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给基层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2-01-11 点击次数:0
    1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仇怡教授在西园图书馆2楼召开了分管、联系部门和单位工作推进会。会后仇怡给参加会议的基层党员、干部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讲座。
   仇怡首先结合自己2019年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给学员上党课的经历,勉励大家相信组织、埋头苦干,是金子总会发光”。

接下来,仇怡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全会主要内容。并以数字概括法生动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解决的一个根本问题、明确的两个“确立”、实现的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历史任务及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仇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讲座之后,仇怡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若干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


校党委宣传部、国资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期刊社、图书馆、档案馆、校资产公司以及商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