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出访
林亲录、杨英、李江涛因公临时出国(境)公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0
    应“第13届国际工程与食品大会”组委会邀请,由林亲录为团长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代表团拟于2019921日赴澳大利亚访问,参加“第13届国际工程与食品大会”学术交流活动,推进我省在食品文化教育与科研领域与国际同行的交流和合作。在出访期间,代表团计划执行如下公务:1、做学术研究报告,展示我省在粮食深加工等食品工程领域的研究成果;2、参与学术交流讨论,学习国际同行在食品工程领域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研方法;出访费用从科研项目(9010265155385)支出。
 

人员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称、职务

林亲录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长/教授

杨英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副教授

李江涛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特此公示! 

  

                                      201972日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