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出访
赵运林、王志文、李建兵、李祖胜、彭金波、易果平因公出国(境)公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25 点击次数:0

应班戈大学邀请,由赵运林为团长的6人单位代表团拟于2018716日赴英国班戈大学访问,出席第一届班戈学院双学位学生在英国的毕业典礼、班戈学院机构管理会议、音乐学院人才培养和人文交流、学生支持和心理辅导方面的学术交流。在出访期间,代表团计划执行如下公务:

1、赵运林书记访问班戈大学,代表学校出席并主持毕业典礼、参加校际管理会议。

2、王志文院长出席毕业典礼,主持班戈学院工作会议,准备联合管理委员会工作。

3、李建兵部长应邀参加典礼,与班戈大学就学生心理辅导课题进行学术交流。

4、彭金波书记应邀参加典礼,并就班戈学院学生支持和服务工作与班戈大学对口部门进行对接。

5、李祖胜院长应邀参加典礼,落实教师交流、学生联合培养,规划人文交流工作。

6、易果平副主任应邀参加典礼,协调班戈大学名誉校长梅里克海军上将男爵访问我校前期工作安排,衔接2018班戈学院开学典礼及校庆60周年对接工作。

本次出访费用将从学校专项以及班戈学院发展经费(059-3008)、学生活动管理费(317-0026)、音乐学院教学业务费(056-0003)中支出。

组团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已按相关规定对团组和人员信息等情况进行了公示。我校公示已起止时间是从2018504-10日。公示结果没有异议。

公示名单如下:

人员姓名

性别

赵运林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党委书记

王志文

班戈学院

院长

李建兵

学生工作部

部长

李祖胜

音乐学院

院长

彭金波

班戈学院

党总支书记

易果平

党委办公室

副主任

 

2018510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