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来访
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访问我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9-22 点击次数:0

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主席Wolf Diete Rausch先生于2017913日上午顺访我校,副校长严曙光会见Rausch主席,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6年与联盟建立联系并于2007年时任联盟主席温克玲娜女士来校访问期间签署合作协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成为联盟成员单位,我校先后两次派出13位专业老师赴相关奥地利大学攻读博士或进行博士后研究。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建立于2000年,是一个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学术交流机构,旨在在亚洲的综合性大学、技术性大学、其他研究机构以及东亚、中亚、南亚和太平洋地区的成员机构之间建立联系及科研合作关系。联盟现有成员140个,其中国内成员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在内共50余所。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及赴奥地利攻读博士、博士后的教师代表参与会见。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