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来访
日本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校长野左近勇蔵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2-13 点击次数:0

2017128日,日本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校长野左近勇蔵和张玉龙老师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应洪接待了来宾并主持工作座谈。双方就两校合作项目现状、项目发展前景及2018年学生培养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2007年,亚细亚友之会外语学院(原亚细亚友之会日本语学校)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培养掌握日语和日本文化的人才。10年来,我校共派出日语专业学生100多名赴该校学习。国际合作交流科段卓贤科长就现有的两校交换生情况做详细汇报。李应洪副处长肯定了两校的合作模式及现状,并希望在条件许可的前提下,将项目进行拓展,让我校非日语专业学生收益。

1_副本.jpg

会后野左近勇蔵校长和张玉龙老师在段卓贤科长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与日语专业的大二学生进行项目宣讲和答疑。宣讲结束后,我校副校长严曙光接见了野左近勇蔵校长和张玉龙老师,国际交流处处长范群、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杨艳萍和张静懿老师参与了会见。

2_副本.jpg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