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首页图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04 点击次数:0
 
2019-07-20 来源: 编辑: 0次浏览
 
【林大网讯】(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范群)
 
716日上午,第六届中俄“长江---伏尔加河”青年论坛在湖南大学大礼堂隆重开幕,国务委员王勇与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副全权代表马什科夫共同出席并致辞,来自中国长江中上游五省一市以及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的高校青年代表共312人参加开幕式并将在湖南开展为期12天的中俄青年论坛活动。


中俄论坛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代表论坛活动承办方致辞。王勇、马什科夫、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以及中俄青年代表程潇、萨多姆采娃·安娜·谢尔盖耶夫娜一起将来自长江和伏尔加河江河之水注入启动装置,标志着象征中俄文化和中俄青年友谊融为一体的论坛正式启动。我校外国语学院乔杉同学、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小组的俄罗斯代表古拉耶夫·叶戈尔·叶夫根尼耶维奇同学分别代表中俄青年发言。 


 


 

外国语学院乔杉同学代表中方发言 


 


 

我校团员代表 


 

本次青年论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主办,湖南省委外事办、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湘潭市人民政府承办。参加论坛的中俄青年将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在我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进行各项活动。(编辑/陈名虎)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