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纸质申报材料上交的提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30 点击次数:0

  

各学院 

 

请有意向申报项目的师生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系列项目要求,并严格按其进行申报。根据各项目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根据我校相关项目申报惯例和202131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精神,我校师生还需注意以下信息: 

  

一、出了网络申报,相关项目还需要递交纸质材料纸质材料: 

1. 已签署学院/单位负责人意见并加盖公章的申请报告1 

2. 项目规定的申请材料(含 “单位推荐意见” 最后意见签署由学校统一执行) 

  

二、材料递交时间:网报之后(“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在相应项目规定的截止日期之前5个工作日联系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并上交材料。便于审核、开具公函。逾期概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330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0731-85623172 

邮箱:duanzhuoxian@163.com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