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国际组织实习计划(远程/实地实习) 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6-15 点击次数:0

各学院: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胜任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人才,帮助我校学生提前进入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提升语言及跨文化沟通交流的能力,积累国际工作经验,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我校合作单位GCA项目负责人将于2021617日(本周四)下午19:00-2100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1年度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线上)说明会。

本次计划宣讲的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实习单位有:地中海花园协会/Mediterranean Garden Society;世界生物能源协会/World Bioenergy Association;亚太地区食品流通联合会/Agricultural and Food Marketing Association for Asiaand the PacificAFMA);珊瑚礁、渔业和食品安全的珊瑚三角区倡议/Coral Triangle Initiative on Coral Reefs, Fisheries and Food Security;零排放研究倡议组织/Zero Emissions Research Initiatives(ZERI)等等。欢迎有兴趣的学生踊跃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615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