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工作
外专外教
外教招聘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0-07-08 点击次数:0

外教聘请所需资料: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邮编:410004

联系电话/传真:+86-731-85623172

E-mail179296026@qq.com

外教要求:

年龄:22-56周岁

健康状况:良好

语言教师要求:相关语言的母语使用者,获得学士学位,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所需提供的材料:

    1.   学历证明材料:最高学历证书或专业资格证明材料复印件;

    2.   体检证书: 经中国驻外使、领馆认证的外国卫生医疗机构填写的并盖章的外国人体格检查表或中国政府指定的卫生检疫部门出具的一年有效期内合格的健康证明书复印件;

    3.   个人材料:个人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国籍、出身日期、目前地址、教育经历、工作经历等),照片6张 (2英寸)及护照复印件。

 外教待遇:

    1.  工资

    硕士或以上:人民币6,000-9,000 元每月;

     学士:      人民币5,000-5,500 元每月;

    每工作3年,给予加薪人民币200每月。(语言外教工资上限为人民币9000每月。)
    2.旅行费用

    每位外教每年2000元旅游费用。外教完成1年的合同,享受报销一次往返机票费用(上限为8400元)。

  3.生活条件:每名外教将享受一套公寓,公寓有相关的生活设备(含网络,家具,空调,彩电,冰箱,电话,洗衣机,饮水机, 厨具等等)。

  4.保险:在合同期内,学校将为每名外教购买保险(含意外伤害及住院险,住院险,意外残疾及身故险等)。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