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智工作
外专外教
2018年外籍文教专家迎新暨圣诞招待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2-27 点击次数:0

2018年12月21日晚6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籍文教专家迎新暨圣诞招待晚会在班戈印象隆重举行。晚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班戈学院、音乐学院协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校长严曙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范群、副处长李应洪、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党总支副书记曾文、副院长侯茂章、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外籍文教专家出席了此次招待晚会。严曙光在晚会上致辞,将“和谐”二字作为美好祝愿,祝福各位生活和美、工作顺心。

 

   

 

自助晚宴与文艺汇演同时进行。文艺汇演形式多样,以乐队表演拉开帷幕,随后呈现的既有含中华元素的民乐合奏、书法、国画表演,也有外籍文教专家代表外文歌曲合唱、圣诞知识抢答游戏、西洋乐器萨克斯独奏等节目。其中,由音乐学院教师代表石长俊萨克斯演奏的一曲《回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在场的领导嘉宾、演职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到表演之中。

 

 

 

 

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现出中外文化不断交流与融合,不仅传递了彼此间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增强了外籍文教专家在中南林的存在感与主人翁意识,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277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